|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广东 » 阳江 » 正文

关于高温我有好消息 今日降温明天下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  随着副热带高压南撤,今日沈城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降至31℃左右,夜间最低气温22℃上下,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以往超

  随着副热带高压南撤,今日沈城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降至31℃左右,夜间最低气温22℃上下,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以往超过30℃都要喊热,现在却无比期待这个31℃的最高温,我们终于要从“清蒸”、“水煮”、“烧烤”中解脱了。

  更值得期待的是,下周一夜间到周二,沈城有阵雨或雷阵雨光临,气温继续下滑,这两天最高气温在30℃到33℃之间,最低气温在24℃到23℃。提醒大家外出关好门窗,携带好雨具。

  下周三到周六,沈城上空云量增多,白天最高气温将在30℃到32℃之间,夜间最低气温22℃到23℃,沈城将脱离高温天气,请市民朋友关注最新的气象信息,安排好出行。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刘莹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