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江苏 » 镇江 » 正文

接亲路上积水堵车 新郎步行接新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  新郎罗辛鑫体贴地用手给新娘徐雯扇风。  积水路段婚车受阻,新人步行到酒店。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吴章杰摄  本报讯

  新郎罗辛鑫体贴地用手给新娘徐雯扇风。

  积水路段婚车受阻,新人步行到酒店。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吴章杰摄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胡月梅报道 水深一米多,绕了四五条马路也没能绕过去,最后他决定步行去接新娘。

  昨日,是新郎罗辛鑫和新娘徐雯的结婚典礼,当日中午12时许,新郎牵着新娘的手来到酒店门口,新娘脚上一双白色的平底休闲鞋格外引人注意。

  虽没坐上婚车,也没能穿上红色的高跟鞋,但新娘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就当在沈阳旅行结婚了,我们手牵手一路走过来,也很有纪念意义。”

  “谢谢大家冒雨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昨日,沈阳市铁西区凌空二街附近一家酒店门口,新郎和新娘笑着和大家打招呼。

  昨日,沈阳突降大雨,造成不少路段积水,有的地方出现交通拥堵,这给新郎罗辛鑫和新娘徐雯的结婚典礼增添了不少趣事,两人手牵手走到酒店。

  当日早8时30分,雨下得特别大,罗辛鑫坐着婚车准备去接新娘,然后到新房,最后再到酒店举行典礼。“没想到马路上太多积水,有的地方水深达到一米多,还有的路段堵车,我们绕了四五条马路都没能绕过去。眼看着预定的10点58分的典礼时间就到了,还没接到新娘,我决定步行去接她。”

  同时,典礼的时间也推迟了两个小时。罗辛鑫说,当时他到酒店附近的紫郡城接媳妇。“大概有两公里的路程,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过来,特别有意思,引起不少路人的关注。”

  一旁的新娘徐雯虽没坐上婚车,红色的高跟鞋也换成了白色的平底休闲鞋,但她脸上是满满的幸福。她说:“刚一开始我挺着急,后来一想,反正已经晚了,那就不用再纠结时间的事了。只要是结婚,哪个时间都是好的,就算是在沈阳旅行了。”

  罗辛鑫和徐雯两人都在北京工作,去年五月份他们在一个公园里相识。徐雯回忆:“当天我和一个好朋友在公园玩,他开车正好经过,因为他和我朋友认识,大家就打了个招呼,之后我俩就认识了。”

  相识后,两人对彼此的印象都特别好,罗辛鑫开始频繁地和徐雯聊天。“每天醒来都会给她发微信,越来越熟悉,我们也由普通朋友变成了男女朋友。我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陪她看电影、逛街,但她特别理解我、支持我,也是这一点吸引了我。”

  因为两人都看好彼此,相处一年后,两人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

  婚礼现场,徐雯对丈夫满是夸赞:“他为人特别实在,对我的家人、朋友都特别好。他特别细心,也特别在乎我,答应我的事情,说到做到,有时还给我带来一些小惊喜。我感觉自己是特别幸福的新娘。”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