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四川 » 成都 » 郫县 » 正文

沈河区整治五爱地区私搭乱建流动经营等乱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胡婷婷报道 针对多年以来五爱地区的环境顽疾和各种问题,沈河区委、区政府坚定决心,集中人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胡婷婷报道 针对多年以来五爱地区的环境顽疾和各种问题,沈河区委、区政府坚定决心,集中人力物力瞄准“创卫”最难点、最重点的五爱地区,于7月27日-8月5日强力开展了为期10天的“五爱地区全面整治雷霆行动”。

  “雷霆行动”自启动以来,沈河区各相关部门、街道的参战人员,拆违建、除牌匾、平路面、修台阶、严整治、畅交通。经过短短10天的奋力拼搏,使五爱地区的环境乱象得到全面遏制,全面实现了行动前确定的“所有乱停乱放、私搭乱建、乱贴乱画、乱摆乱卖、破烂设施100%全面整治”这一目标。

  针对管理职能部门管理不到位、驻区企业商户追求效益任意搭建、居民群众占用公共空间设摊摆卖等问题,沈河区推行党政善治、社会共治、居民自治“三治联动”工作模式,整合区创城办、城管执法、建设、公安及相关街道等11个部门力量,协同作战、联合执法。动员驻区企业商户“自扫门前雪”,通过建立“一保三包”制度措施,推动商户自觉整改自身存在的环境问题。在联合执法强大声势影响下,部分商户自行拆除违建和违规牌匾,主动清理自家卷帘门上小招贴,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规定,整改店外摆放。

  接下来,沈河区还将结合五爱地区实际,在利用闲置地块筹建临时停车场的基础上,通过在主要干道安装机非护栏和智能交通诱导系统、全方位施划停车泊位等措施,确保五爱地区畅通无堵。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