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浙江 » 杭州 » 正文

男子去办房贷 却把结婚证等都落公交车上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李庆海)公共交通仍是许多市民常选择的出行方式。在公交车上偶尔会发生这样的事:乘客找到了座位,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李庆海)公共交通仍是许多市民常选择的出行方式。在公交车上偶尔会发生这样的事:乘客找到了座位,把随身携带的包或袋子放在车上,下车的时候就忘了拿。市民姚先生坐公交车时就不小心将装有重要物品的袋子忘在了车上,车队积极帮忙寻找,没一会就帮他找回了失物。

  8月6日上午,姚先生去办理购房贷款业务,把结婚证、贷款抵押合同、税收申报表、钥匙等物品放在了纸袋子里。10时许,他上138路公交车时,顺手放在了座位旁边。等到下车到了家门口,姚先生掏钥匙时才意识到,自己的袋子忘在车上了!他马上给车队打了电话,并赶到车队。

  138路公交车队队长了解情况后,根据姚先生提供的乘车时间,缩小排查范围,并联系公交驾驶员。“纸袋就在我这呢!”当联系到司机陈雷时,他这样说。原来,他一早就发现了遗忘在车里的纸袋,正沿原路线返回呢!姚先生刚赶到车队不一会,陈雷也回到了车队,将纸袋还给姚先生。“谢谢司机师傅、谢谢138车队!”姚先生十分感动,“这要是真找不到了,不知道要多麻烦!谢谢你们!”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