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新疆 » 昌吉 » 正文

一顿烧烤一次无证酒驾 这对儿时小伙伴翻脸走上法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  因为一次酒后无证驾驶,儿时玩伴走上了法庭,其中一位还险些成为“老赖”。  昨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从皇姑法院了解

  因为一次酒后无证驾驶,儿时玩伴走上了法庭,其中一位还险些成为“老赖”。

  昨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从皇姑法院了解到,原告毛某与被告黄某为儿时玩伴,一天毛某与黄某一同喝酒吃烧烤。酒后,毛某让黄某开车送其回家,黄某明知自己喝酒而且没有驾照,仍然开车,导致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毛某受伤,车辆受损。经皇姑法院判决,黄某赔偿毛某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5.7万元。因黄某未履行生效判决,毛某遂往皇姑法院立案申请执行。

  黄某1997年生人。根据毛某提供黄某经常出现的地方,执行法官找到黄某后将其拘传。考虑到其年纪尚轻,心理上仍处于叛逆期,法官决定以教育为主,告诉他目前不到20岁,如果不履行生效判决,被列为“老赖”,以后对其生活、工作、婚姻,包括贷款、出行等都会有恶劣影响。

  黄某被执行法官所感动,主动要求与身在外地的父亲取得联系。执行法官与其父亲通话长达一小时,表示如果对这件事放任不管,不仅是对伤者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儿子的不负责。

  在法官的沟通下,黄某的父亲与毛某达成谅解,双方达成了还款协议。黄某告诉法官,他知道自己错了,现在已经找到送餐的工作,以后再也不酒驾了。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立军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