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河北 » 保定 » 正文

浑南区搭建 电商助农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王月通讯员林宽)日前,浑南区召开“党建引领创新创业路”电商助农培训大会。在浑南区委组织部的组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王月通讯员林宽)日前,浑南区召开“党建引领创新创业路”电商助农培训大会。在浑南区委组织部的组织下,区电商基地、区农村发展局、区妇联等部门积极参与,共同举办本次活动。

  活动以党建引领电商助农为切入点,充分发挥浑南国家电子商务基地企业党组织的党建服务和企业资源优势,紧密结合浑南区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民致富需求,在农产品采销旺季,搭建电商助农平台,为农产品销售找渠道。培训会上,三位主讲人将电商销售应用基础技能和法律知识倾囊传授,并分享各自创业经验和实践案例,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与会者则就“如何应用电商致富”“电子商务发展如何打开农产品销路”等问题与讲师形成答疑互动。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