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海南 » 三沙 » 正文

“沈阳智造”智能移动拍摄机器人问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徐月姣报道 8月8日上午,一个广电家族里的新发明在沈阳诞生。它即将融入全民的电视、电脑、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徐月姣报道 8月8日上午,一个广电家族里的新发明在沈阳诞生。它即将融入全民的电视、电脑、手机屏,在智慧广电领域具有划时代意义,它就是“艺卡”——国内首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移动拍摄系统。

  它的外形就像一款黑色的机器人,底座可以自如移动,底座上边是一个灵活的机械手臂,顶端固定着摄影机。针对广电实操的需求和目前的技术短板,“艺卡”主要聚焦五种功能,即精准拍摄、人体跟踪、无轨移动、微距拍摄、高速旋转拍摄角度。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