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湖南 » 株洲 » 正文

为民与严管结合 政府与商户携手 和平区八一早市“美颜”出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  和平新闻网讯 作为沈城最早的早市之一,和平区八一早市已经伴随着这座城市37年,见证了城市的飞速发展和变迁。在沈阳,八一

  和平新闻网讯 作为沈城最早的早市之一,和平区八一早市已经伴随着这座城市37年,见证了城市的飞速发展和变迁。在沈阳,八一早市是标志,是象征,更是集体记忆。作为沈阳出现的第一批早市之一,由于价格便宜、种类齐全,有些人甚至专门打车来逛八一早市。

  随着八一早市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经营的摊贩和前来采购的居民越来越多,暴露的问题日益凸显。其中,卫生脏乱差、管理混乱、撤市拖延、影响交通等,一直为周边百姓所诟病,让城市管理者苦恼,尤其与沈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差距甚远。和平区将百姓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既保证百姓购物的“菜篮子”,又要还周边居民整洁环境,没有简单的取缔,而是开始为37岁的八一早市“梳妆打扮”。

  如今,昔日各种颜色的遮阳棚被统一样式的遮阳棚所取代,每个食品摊位都悬挂了食品摊贩登记备案卡和健康证。不仅如此,还配备了统一样式的垃圾桶,尤其在水产摊位前,苍蝇也没了踪影。水产区、果蔬区、干调区等每个区域都划分得清晰明了,并有明显标识。想要买何种菜品,只需找到相应的区域,即可很快买到心仪的商品。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