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河南 » 许昌 » 正文

沈阳举办第二届郎朗国际钢琴艺术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  沈阳网讯(记者王欣俐 摄影记者 孙佳妮 薄一男)依稀记得去年夏天,郎朗回到沈阳为郎朗钢琴广场揭幕,这是全球首个以个人名字

  沈阳网讯(记者王欣俐 摄影记者 孙佳妮 薄一男)依稀记得去年夏天,郎朗回到沈阳为郎朗钢琴广场揭幕,这是全球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以钢琴演奏为主题的钢琴广场,也是备受市民关注的沈阳市“一河两岸”公益文化项目之一。

  8月8日,郎朗日暨第二届沈阳郎朗国际钢琴艺术节启幕,活动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音乐学院、浑南区委区政府、和平区委区政府主办,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沈阳广播电视台承办,沈阳震东琴行协办。以后每年的8月8日,都将拥有一个新的名字——沈阳的“郎朗日”。

  活动当晚,郎朗亲临浑南区中央公园广场,与160名琴童一同弹奏了《拉德斯基进行曲》。据悉,这160名琴童是经过初选、复选后,才得以与郎朗合奏。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郎朗似乎放慢弹奏节奏,更好地配合孩子们的表演,还时不时望向孩子们,仿佛在给孩子们加油。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