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福建 » 福州 » 正文

立足当前规制长远和平区创卫攻坚再展新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  和平新闻网讯 为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按照市创卫指挥部工作部署,和平区委区政府以“四个意识”为统领,迅速擘

  和平新闻网讯 为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按照市创卫指挥部工作部署,和平区委区政府以“四个意识”为统领,迅速擘画和平区打赢2018年创卫攻坚新蓝图。以市创卫办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专业化、模块化、系统化工作组的工作模式为标准,和平区组建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深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迅捷立体调集区内各地区、各部门精锐力量建立工作推进组,全力投入到沈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人民战役当中,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信心和气魄,决胜创卫成功,为沈阳转型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1月31日,和平区政府副区长朱翎主持召开“和平区创卫攻坚推进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创卫工作会议的要求,结合和平区实际以及2017年创卫工作情况,对2018年创卫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

  成立和平区深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由和平区党政一把负责同志担任组长,政府主管副区长为常务副组长,其他相关区领导为副组长;负责设计深化创卫方案,指挥调度创卫工作,调配全区资源,统一实施考评奖惩。领导小组下设督查督办组、宣传发动组、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组、公共交通秩序组、食品和生活饮水安全组、重点场所卫生和公共医疗服务组、环境保护组、市场管理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组、病媒生物防治组等10个工作组,分别以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计局、区环保局、区文体局等部门和13个街道办事处为成员单位,加强部门协作攻关,推动全面完善治理,力争显绩突出,细抠难点,在既有工作基础上全面提升城区卫生层次效果。

  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推进部、技术指导部、宣传发动部、督查考核部等四个工作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彼此配合,相互补位,做到“一天一督查、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销号、一天一汇总、一天一通报、一天一部署”,确保严格按照国家创卫标准完成攻坚作战任务。按照既定分工模块,迅速集结力量,调配区管后备干部与现有创卫工作人员,组成36人的领导小组办公室队伍,全力开展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研判和平区现有创卫成果及亟待解决的各类问题,形成工作方案,指导地区和部门开展创卫实战,在重大节日前率先攻克一批群众呼声高、百姓反映多的问题和难点,确保全区人民群众欢喜过年。

  沈阳市“两会”胜利闭幕,新时代沈阳篇章徐徐启幕。 2017年和平区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征程中做出了一定贡献,但昨日的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使命召唤和平区将以建设东北地区综合实力最强区为目标标尺,按照东北亚“四个中心”战略定位,扑下身子,甩开膀子,以果敢的决心和意志坚决完成创卫工作任务,让“马上办”“钉钉子”精神在和平区的创卫实践中得到全面检验。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