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海南 » 白沙黎族自治县 » 正文

2018沈北新区金秋采摘节拉开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王彩丽)这里有香脆可口的寒富苹果,咬一口,甜到心里;这里有皮薄肉细的白梨,香香甜甜,让人意犹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王彩丽)这里有香脆可口的寒富苹果,咬一口,甜到心里;这里有皮薄肉细的白梨,香香甜甜,让人意犹未尽。十一长假不远行,可以到沈北新区采摘节畅享金秋采摘的乐趣。9月27日,由沈北新区区委区政府主办,沈北新区旅游局承办的“采香之旅大美沈北”2018沈北新区金秋采摘节活动,在沈北新区怪坡虎园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沈北乡村旅游优势,以丰富采摘资源为依托,以金秋采摘季为契机,集中策划打造发展优势突出的怪坡寒富萍果采摘园、七星山寒富萍果采摘园、清泉街道旁风一湾道寒富萍果采摘园、清泉街道后腰堡葡萄采摘基地、马刚街道铁营子马泉沟萍果梨、锦丰梨、南果梨采摘基地、马刚街道董三家子小溪有机葡萄采摘园、马刚街道下寺有机疏菜采摘园、黄家街道锡伯族农业示范基地采摘园、黄家街道前进农场采摘基地、沈北街道百菜园采摘基地十大采摘基地。

  本次采摘节将持续到10月末,期间游客可到沈北采摘寒富苹果、梨、桃、葡萄、大枣、无花果等水果,体验采摘农趣,感受林间秋色的风雅与诗意。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