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山东 » 莱芜 » 正文

今明两天最高温度只有18℃ 天凉了外套赶紧穿起来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  最近几天,天气晴朗,昼夜温差不小,户外也非常干燥。好在雨水即将到来,受高空槽影响,今日沈城将迎来小到中雨天气,平均降

  最近几天,天气晴朗,昼夜温差不小,户外也非常干燥。好在雨水即将到来,受高空槽影响,今日沈城将迎来小到中雨天气,平均降水量8-15毫米,局部超过20毫米,并伴有雷电、雷暴大风等对流天气。降水过后,气温明显下降,平均气温将下降4℃到6℃。今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18℃,南风5到6级,夜间最低气温11℃,西南风3到4级。大家外出时要带好雨具,注意防范大风,注意交通安全。

  明后两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17℃到18℃之间,最低气温在7℃到8℃之间。大家外出时要注意保暖。盼望着,盼望着,“十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假期头两天沈城天气晴朗,气温缓慢回升,非常适合安排户外活动!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刘莹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