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四川 » 雅安 » 正文

法库千年古枫节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徐娜)“千年枫王,如意吉祥”,在无限美好的寄望中,9月29日,第五届沈阳法库圣迹山千年古枫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徐娜)“千年枫王,如意吉祥”,在无限美好的寄望中,9月29日,第五届沈阳法库圣迹山千年古枫节在叶茂台镇圣迹山启动。

  本次活动由沈阳市林业局、沈阳市旅游委、法库县委县政府主办。活动将为期一个月,包括赏枫及摄影采风、辽代故事收集宣传以及参观驴产业特色小镇、辽墓群、万年石窟景区活动和观光采摘活动等。

  圣迹山古枫林位于法库县叶茂台镇西头台村境内,景区占地面积400余亩,共有枫树1000余株,其中百年以上树龄的400余株,最古老的树王已近千年,其胸径达到1.6米,树冠面积600平方米以上,被称为“中华枫王”。经专家鉴定,该古枫林是我国最古老、面积最大的人工种植五角枫古枫林。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