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四川 » 成都 » 双流 » 正文

他们与车主并不相识 却一起帮忙挪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  8月7日的一场暴雨,让沈阳的交通经历了考验。当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截至7日12时,沈阳所有积水点的

  8月7日的一场暴雨,让沈阳的交通经历了考验。当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截至7日12时,沈阳所有积水点的积水已经全部退去,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相比另外几个区,沈河区积水路段相对少一些。因此,青年大街成为分流任务最重的街路。交警采取临时调流,工作压力极大。还有南京南街,记者在长白中路路口看到,由于正值早高峰,南京南街南向北方向、长白中路西向东方向车流量大,交警们只能一点一点疏导,将车流分离出去,免得出现拥堵。

  大雨中出现了不少感人的救援画面:在一处路口,有车熄火,交警们打出隔离带,对该区域进行封闭,同时对车辆进行救援,一辆保险公司的车辆也赶到了……

  浑南区长安桥南街也有车辆熄火,但暖心的是,许多素不相识的人聚在一起共同挪车,让这个雨天也充满了温暖。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车主自行开展了“自救”活动。记者注意到,不远处,有几个人一起用力将车拖到了安全位置。他们喊着口号,一起用力将车拖出,其中很多人互不相识。“遇上这样的事情,能帮一点儿是一点儿!”一位参与拖车的市民说。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唐葵阳记者李庆海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