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云南 » 曲靖 » 正文

雨水进屋没炕沿 消防抽水来救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  沈阳浑南区古城子乡贸易大厅附近居住区,有居民家中进水,消防抽水救援。消防供图  “小雨积水,大雨进屋……”对于沈阳市

  沈阳浑南区古城子乡贸易大厅附近居住区,有居民家中进水,消防抽水救援。消防供图

  “小雨积水,大雨进屋……”对于沈阳市浑南区古城子乡的一些居民来说最怕下雨天,昨日的一场急雨让此处多户居民家中进水,有的家里最深水位到炕沿位置,一些居民只能躲在炕上避水。

  昨日8时49分,沈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浑南区古城子乡贸易大厅附近村民居住区发生险情,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方家栏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据居民刘先生介绍,他们家有三间房子都进水了,而他的妻子患病只能待在炕上,眼看着水位逐渐上升,就要到达炕沿时可给他吓坏了,赶紧拨打了119报警,“我家这块地势低,而我这房子又不太好,很容易进水,前两年发大水我们就求助消防把我们救出去的,这次一看水位上升又第一个想到了消防。”

  现场居民介绍,这一片有五六户居民家中都有进水情况,“都是一觉醒来发现屋里进水的,有的地势高的进水少,我们就开始自己用桶、盆等工具往出淘水。”该村的一位居民介绍。

  有一些居民在家中摆上沙袋等防止雨水再次进屋,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马上接上水泵开始往外抽水,10时许,居民家中水位明显下降,居民们陆续出来查看家里的情况。

  居民刘先生介绍,家里很多东西已经被水泡坏,“家里好几个屋都被泡了,一些东西拿出去晒晒还能用,主要是担心地里的庄稼被水泡了,如果不继续下雨应该没啥事。”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靳丹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