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山东 » 泰安 » 正文

严查物流寄递行业 24小时网络巡查犯罪线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吕洋报道 沈阳警方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深入打击整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吕洋报道 沈阳警方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深入打击整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沈阳警方将采取四项举措,除了对犯罪案件中涉及的枪爆物要查明来源、流向、制造窝点、贩卖网络,实施全链条打击外,还将派专人24小时巡查网络涉枪犯罪线索,并严查物流寄递行业和集中清缴私藏枪支和爆炸物。

  此外,为鼓励群众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积极性,沈阳警方将对举报人及时予以奖励,对隐瞒不报的,依法予以处理。

  沈阳警方表示,将在侦办刑事案件过程中对涉枪案件进行深挖追查。对影响较大的涉枪、涉爆案件,沈阳市公安局将挂牌督办,确保不漏一枪、一弹、一人。

  对新发涉枪涉爆案件围追堵截,尽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及时侦破案件;已破案件循线追踪,深挖追缴非法枪支和爆炸物,端掉窝点,捣毁网络;对未破的涉枪涉爆案件,逐案梳理分析,寻找案件突破口,力争尽早破案;梳理网上在逃人员,尽快缉捕归案;对收缴的非法枪支和爆炸物逐一查明来源、流向,追查制造窝点和贩卖网络,全链条打击。

  针对网上涉枪违法犯罪活动,沈阳警方将组织专人对网络信息实施24小时巡查,对发现的线索及时落地核查。

  此外,为堵截易制枪爆物品的流通,沈阳警方将加大对寄递物流行业的监管力度,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制度;督促从业人员培训,提高识别发现非法危爆物品能力。

  同时,对寄递行业员工发现易制枪爆物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经查证属实的,予以奖励。

  对因涉枪等严重暴力犯罪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人员和具备接触枪支和爆炸物条件的人员,沈阳警方将进行全面摸排,一旦发现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爆炸物嫌疑的线索,将深入追查收缴,依法严厉打击。

  同时,沈阳警方将组织开展集中清查收缴行动,广泛发动基层力量,深入排查易滋生枪爆隐患的农村、矿区、城乡接合部以及物流配货市场等复杂部位、场所,及时发现收缴非法枪爆物品。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