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广东 » 清远 » 正文

开展货运增量 沈铁打好防治污染攻坚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李那报道 截至8月5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金属矿石类运量完成3965.7万吨,同比增加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李那报道 截至8月5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金属矿石类运量完成3965.7万吨,同比增加604.2万吨,增幅17.9%。这是该集团公司开展货运增量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缩影。

  沈阳局集团公司确定了到2020年承接区域内大连、丹东、鲅鱼圈等7个主要港口疏港矿石公路转铁路运量1394万吨的目标。

  为主动承接公路转移运量,沈阳局集团公司对铁路发到两端能力,港口装车和接卸矿石类货物企业(货场)能力、设备、线路等条件进行摸底调查。通化某钢铁公司所属的矿业公司由于与供货企业距离较近,全年有100多万吨的球团铁矿一直在公路运输,原有的铁路专用线因常年闲置,大部分线路已经老化。沈阳局集团公司一方面调配机车、指派调车人员进驻企业开展运输生产作业;另一方面,组织工务、电务、机务、车务等单位对该企业铁路专用线路进行彻底整修,解决了企业通过铁路运输的后顾之忧。2018年前7个月,该公司累计在铁路发运球团铁矿1696车、11.9万吨。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