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海南 » 三亚 » 正文

2018海外侨胞故乡行活动走进沈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宁玲)9月26日,由中国侨联、辽宁省政府主办,中国侨商会、辽宁省侨联和沈阳、大连市政府承办,市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宁玲)9月26日,由中国侨联、辽宁省政府主办,中国侨商会、辽宁省侨联和沈阳、大连市政府承办,市侨联协办的“2018海外侨胞故乡行暨第四届世界知名侨商辽宁行”活动在沈阳启动。

  “海外侨胞故乡行暨世界知名侨商辽宁行”走进沈阳活动,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向海内外侨胞宣传推介沈阳,向世界展示沈阳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产业实力优势、科技文化优势和基础设施优势,进一步扩大了沈阳的“朋友圈”,对宣传推介沈阳、促进沈阳对外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带来良好效果。活动中,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海内外侨胞参观考察了沈阳城市规划展示馆、沈阳国际软件园,与沈阳市各区县(市)政府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