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云南 » 丽江 » 正文

“十一”长假逛皇寺庙会 感受庆丰礼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杜一鸣)9月27日,记者获悉,10月1日至10月9日,以“庆丰礼俗、祈福纳祥”为主题的国泰庆丰皇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杜一鸣)9月27日,记者获悉,10月1日至10月9日,以“庆丰礼俗、祈福纳祥”为主题的国泰庆丰皇寺庙会,将在和平区北市场举行。

  本届庙会,由荣宝斋指画艺术展、国泰庆丰祈福、民俗非遗文化展、非遗之旅、盛京文化民俗展、《半张船票》小童星海选、市井沧桑老北市、皇寺古玩交流大会、南货北货、老滋味特色商品展、大馋猫特色风味美食节等11个部分组成。

  主办方将在每日庙会开市之际,举行升旗仪式,并在皇寺文化广场正中央搭建高4米、直径6米的祈福纳祥主题粮仓景观,游客可围绕庆丰粮仓击掌而歌、踏步而舞。锡伯家庙将通过庆丰祈愿、投鼎问吉、传统射箭游艺、投壶竞技等活动,充分展示浓郁的锡伯族庆丰礼俗。

  本届庙会,还将首开一日“非遗之旅”,分为市区和市郊两条线路,每天9点整在皇寺庙会西门发车。

  荣宝斋沈阳分店将举办荣宝斋杨一墨指画艺术展暨《指头画谱》新书首发式,还将展出杨一墨老先生的《指墨富春山居图卷》《兰亭修禊图》《梨花满山谷》《指画钟馗图》等100余件精品力作。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