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湖北 » 襄樊 » 正文

醉酒男子打车遭拒 民警路遇热心看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  三伏天中午气温很高,在沈河区一名酒醉男子欲打车回家,结果路遇司机不敢接单,双方发生矛盾,险些发生殴斗事件,是正在巡逻

  三伏天中午气温很高,在沈河区一名酒醉男子欲打车回家,结果路遇司机不敢接单,双方发生矛盾,险些发生殴斗事件,是正在巡逻的民警化解了危机。7月26日,醉酒男子母亲刘某为了感谢风雨坛派出所民警对儿子的看护,特意送来锦旗。

  7月21日13时,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风雨坛派出所民警王余洋在管内巡逻时,当行至沈阳市第十七中学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满身酒气。经询问,该男子说自己叫殷某,中午喝多了,在路边打车,但是没有出租车司机愿意停下。

  见殷某处于醉酒状态,王余洋现场为其打了一辆出租车,殷某坐上出租车后,王余洋才转身离开。然而,没走多远,王余洋就发现殷某又被出租车司机赶下车。看到没有出租车愿意搭载醉酒的殷某,王余洋便用110巡逻车将殷某接回派出所。值班民警相东青找到殷某母亲刘某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刘某到派出所将殷某接走。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