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湖北 » 襄樊 » 正文

让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家门口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吴宏、包晗)7月31日,顶着炎热的酷暑,市工商局在沈河区南山东堡早市召开全市早夜市“三城联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吴宏、包晗)7月31日,顶着炎热的酷暑,市工商局在沈河区南山东堡早市召开全市早夜市“三城联创”攻坚现场会,实地观摩并推广了沈河区早市的管理经验,从人员、设施、管理等方面,对下一步全市早夜市的规范和管理进行了部署。

  今年5月开始,市工商局开展了全市早夜市规范管理工作,对全市早夜市进行了全面的摸底调查,发现相关问题252个,市工商局对问题逐项进行认真梳理,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还制定了《早夜市检查标准》和《早夜市管理规范》,组织了13个督查指导组,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早夜市规范管理工作。

  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断努力,规范、整洁、有序的早夜市成为沈阳市新的亮点。从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到早夜市的规范管理,让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家门口升级,创城工作深入民心。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