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贵州 » 六盘水 » 正文

8000元化妆品遗落出租车 幸遇好民警失物全返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  9月27日,家住苏家屯区的吴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南站派出所,感谢民警李响为其找回遗忘在出租车上的价值800

  9月27日,家住苏家屯区的吴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南站派出所,感谢民警李响为其找回遗忘在出租车上的价值8000余元物品。

  据吴女士介绍,当天她在沈阳南站下出租车时,将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后备箱,内有价值8000元的化妆品等物品。

  沈阳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求助后,民警李响调取沈阳南站的监控录像,但由于角度问题,未能获取出租车任何相关信息。李响又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浑南分局指挥中心求助,并获取了该出租车相关信息,经多方查找后,将吴女士遗失的物品全部找回,并返还吴女士。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杨硕

  通讯员张德录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