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四川 » 成都 » 正文

沈阳市总工会原副主席邵敬联被开除党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肖春苹、唐心萌)日前,经沈阳市委批准,沈阳市纪委监委对沈阳市总工会原副主席邵敬联严重违纪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肖春苹、唐心萌)日前,经沈阳市委批准,沈阳市纪委监委对沈阳市总工会原副主席邵敬联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邵敬联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工程承揽、工程款结算和评优创先等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邵敬联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涉嫌违法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沈阳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市监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邵敬联开除党籍处分、取消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邵敬联简历

  邵敬联,男,汉族,1955年3月出生,大学文化,1974年12月参加工作,198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0年10月任沈阳市机械冶金工业工会主任干事

  1992年6月任沈阳市总工会技协办主任干事

  1996年10月任沈阳市总工会技协办副主任

  2003年8月任沈阳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

  2008年4月任沈阳市总工会副主席

  2015年4月退休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